_vkpersona

Hɪ我是ᴠᴋ.
176cm 52kg ɪɴᴛᴊ人格
摄影 芭蕾 钢琴 画画 料理 读点写点文字
艺术 哲学 美学 心理学
备忘录 速写本 美术馆
小动植物 石头 木头 衣服 蓝 雨 夜
金南俊 BTS EpikHigh jannabi 肖邦 爵士 古典 黑泡
现代美术 抽象主义 表现主义 素描 装置艺术
单色画派 物派 李禹焕 榎倉康二 菅木志雄 白发一雄
杜尚 席勒 hanshartung

今天19岁了,
已经很久早上6点前起床了,
每天减肥,学习,练芭蕾,考试,
很累,但是很充实。
谢谢大家的祝福,每一句“生日快乐”都甜到我心里,我爱你们❤ 。

下面是部分礼物合集,我可爱的室友们的礼物都太暖心了,很喜欢。还有我的盖盖,突然收到你寄给我的生日礼物真的太感动,和全世界最可爱的阿曹的通话,和最好的铁铁的通话还有你零点整的祝福,还有太多太多,家人同学朋友的祝福与红包,都值得珍藏,谢谢大家,谢谢你们包容我有时的古怪,认识你们真好。

我的生日愿望:考上理想大学,特长生合格,健康&身材好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_vkpers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